商会动态

NACCC News

荣归——北美华商会成员莅临总部北卡州夏洛特市考察

发布作者: 官方发布

结束了在华盛顿特区的"选择美国"投资峰会行程,北美华商会成员团一行人抵达夏洛特,对北美华商会总部所在地夏洛特市及周边进行考察。商会成员团此行目的除了更进一步了解商会总部情况外,还特别安排成员直击实体项目、与相关服务商交流、同当地政府官员沟通,旨在了解夏洛特市及周边地区投资环境。


325日,北美华商会峰会专团一行人员抵达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当晚,北美华商会会长在家中设宴,欢迎远道而来的商会成员莅临商会总部。此次前来的成员单位承担的不仅仅是副会长的职责,更是商会与祖国华商间的纽带。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是客更是友,是友更是情,团聚的激动与感慨总是溢于言表。席间,众人对商会的意义互相交流,高度认可了商会的价值观和宗旨。

 

326日上午,北美华商会邀请夏洛特商会(Charlotte Chamber of Commerce)的研究总监Paul Hendershot先生为商会成员对夏洛特市进行深度介绍。在介绍中,Hendershot先生提到:夏洛特市是一个伟大的发现。伟大的城市,正如伟大的发现,有时皆是无心插柳的结果。两百五十多年前,一些苏格兰人和爱尔兰人沿着几条卡托巴印第安人的旧经商路线,抵达一个四通八达的地方,然后定居下来。这就是夏洛特的开始。然而时至今日,夏洛特所发生的事不再是无心插柳的结果。经过仔细规划和逐步开发,夏洛特市已成为美国南部乃至全美境内的主要城市。夏洛特的金融行业十分繁荣,是美国第二大金融中心。”Hendershot先生也就以下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包括:夏洛特市优越的气候条件和地理方位、四通八达的交通枢纽、国际性的市场发展、对外资友好的政府政策、实力强大的地方经济、朝气蓬勃的社区文化和注重质量的高等教育体系。在与夏洛特商会的讲究总监交流之后,北美华商会又邀请总部位于夏洛特的地产业服务商,对实体项目运营进行讲解说明,并详尽解答成员提出的各类问题。

 

夏洛特商会研究总监Paul Hendershot先生(左三)正在为商会成员深度介绍夏洛特市发展情况

 

326日晚,北美华商会在Charlotte Plaza大厦设宴,除了商会成员一行以外,还邀请北卡罗来纳州州议员(财政委员会联合主席)Robert Rucho先生、大夏洛特区酒店及旅游联盟总裁Mohammad Jenatian先生、夏洛特商会以及数家当地开发商、地产设计师和工程师服务商。席间Rucho先生与商会成员亲切交流,耐心回答成员所提的每一个问题。他恳切地说:“身为北卡州财政委员会联盟主席,我一直致力于保证纳税人的权益。同时,政府也非常欢迎外来投资者,会尽最大努力方便外来投资者在北卡州投资。”

 

  晚宴现场

 

由于州议员以及夏洛特市商会的鼎力协助,使得考察单位对北卡州及夏洛特的政治、经济、金融以及投资环境有了快速全面的了解。至此,此次北美华商会"选择美国"投资峰会成员代表团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先遣”、“共襄”、“荣归”三个主题活动,从初期筹划到后期实现,与所有的成员单位鼎力配合、商会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密不可分。北美华商会由衷的感谢让考察项目得以实现的每一位,在此也特别致谢美国商务部驻华所有官员,他们为此次盛会付出的巨大努力使中国官方代表团成员获益匪浅,收获良多。可以说,这些企业能在短时间内做出投资决定,与他们的心血密不可分。

 

此次成员来访,他们了解对美国的投资环境有了进一步认识,美国各级政府热情欢迎外来投资、政府努力推动有利外来投资者的政策实现、 美国正处经济复苏的最佳投资时机、美国有大量优质成长类项目、在此投资融资成本低。北美华商会愿协助每一家成员单位找到最适合的投资美国道路。诚如我们的远景所说“经营赢局 • 亲迎盈益”,北美华商会愿协助所有成员单位经营北美赢局,收获北美盈益。

 

联系我们
姓名
电邮
留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微信号
© 2014 北美华商会版权所有 www.na-ccc.org
地址:14819 Ballantyne Village Way Charlotte NC 28277
电话:美国 +1 (980) 766-1188
中国 +86 17801008839
电邮:info@na-ccc.org
微信公众号:beimeihuashang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