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NACCC News

六城连线德勤网络研讨会:美国税务改革与全球贸易规划

发布作者: 官方发布

美国即将开启报税季节(每年一月至四月),2018年初美国颁布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税收立法,从根本上改变了美国的税收制度。关键条款变动,特别是涉及美国关税方面,对目前在美国或美国以外地区分销或寻求分销产品的中国制造商有重大影响。中国商品可能面临25%的关税,对中国公司出口到美国的税收负担很重。

针对当前中美贸易关系以及美国税务改革最新状况,德勤会计师事务所于2018年12月5日连线六座城市成功举办了有关美国税务改革和全球贸易规划的网络研讨会。北美华商会受邀携同在南卡罗来纳州和北卡罗来纳州投资建厂的若干家中国企业代表在夏洛特参加了此次网络研讨会,其中包括中国巨石美国公司代表,江南化纤美国公司代表,以及UniqueTEX公司代表。来自无锡的一家汽车配件制造公司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该活动也同时在以下城市举行:亚特兰大,芝加哥,休斯顿,洛杉矶和旧金山。通过视频会议系统,结合德勤专业人员的讲座以及与各地到场的中国公司代表实时互动讨论,实现了有意义的交流。

研讨会由北美华商会顾问董事,德勤负责中国市场的税务合伙人郑莉莉女士在夏洛特德勤办公室开场,欢迎各地到场的中国公司代表。接下来围绕美国贸易和关税合规,美国税制改革和贸易行动的影响,以及中国制造商向美国或通过美国销售的美国分销模式调整计划策略由德勤税务合伙人Vivien Wang,董事总经理Mark Chao, Lynn Yang, Annie Li, 以及高级经理Angelica Tsakiridis分别进行了详细讲解。

中国公司代表们分享了公司面临的雇员,成本,税务规划及合规方面的挑战,纷纷表示参加此次研讨会收获满满,并认可专业服务对在美国进行绿地投资的中国公司的重要性。北美华商会致力于为赴美投资的个人和中国企业提供生活和经商资源。感谢商会顾问董事成功举办此次美国税务改革与全球贸易规划网络研讨会,以及中国公司代表们的积极参与。我们将继续在商会层面继续探索如何能切实帮助在美经营的中国公司解决问题,顺利运营。

联系我们
姓名
电邮
留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微信号
© 2014 北美华商会版权所有 www.na-ccc.org
地址:14819 Ballantyne Village Way Charlotte NC 28277
电话:美国 +1 (980) 766-1188
中国 +86 17801008839
电邮:info@na-ccc.org
微信公众号:beimeihuashang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