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NACCC News

北美华商会大事记——川商与夏洛特“联姻”之路(下)

发布作者: 官方发布

华盛顿晚宴


四川省工商联合会(省商会)党组书记陈泉一行代表团结束了在美国第二大金融中心夏洛特的访问,于119日前往华盛顿与北美华商会在华盛顿代表进一步交流。北美华商会会长吴娟女士随行前往,并携同北美华商会副秘书长朱砂女士在国会山俱乐部设宴迎接四川省工商联合会(省商会)代表团一行。

晚宴期间,双方回顾了刚刚在夏洛特举行的签约仪式,展望今后的合作前景。



四川省工商联合会(省商会)党组书记陈泉表示此次来访目标是考察各地市政架构,了解先进管理经验。陈书记非常欣慰有年轻杰出的四川人,在美国事业成功,心怀家乡, 期待这次与北美华商会签署的正式合作关系能带动更多双边经贸往来和合作。


成都金房物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闻涛先生的发言别具一格,他以一个“好”字做为此次华盛顿聚会的代表,盛赞了在座的优秀代表(人好),此次访美的成功活动(组织好),以及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事好)。闻涛先生相信唯有互助共赢才是中美两国未来的共同出路。


美国就业创造和经济发展联盟(AAED)执行总裁Adnan Jalil先生到场致辞。Adnan Jalil先生曾就职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竞选委员会,他代表美国对考察团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会积极给中国来的投资者提供帮助。Adnan Jalil先生愿与北美华商会和四川省工商联合会(省商会)一起构建中美两国商贸的桥梁,引领美国企业也去四川考察投资。


北美华商会会长吴娟女士Jane再次表达了见到家乡成都优秀企业家的兴奋之情并回顾了建立商会的初衷。她希望北美华商会能为赴美投资的中国企业提供安家落户和顺利发展事业的平台。吴娟女士非常感激四川省工商联合会(省商会)对北美华商会委以信任,十分期待双方美好的合作前景。她将调动磐远控股和其他商业伙伴的资源,充分协助双方会员企业的双边经贸活动。


晚宴期间双方还交流了美国知名大学在中国建分校,一带一路战略,以及资源储备类项目的合作。 晚宴结束后双方赠礼并合影留念。北美华商会会继续努力帮助从中国到北美投资的个人和企业立足落户,建立和发展事业,更好地融入北美的经济,文化和社会环境,促进各地经济发展,并期待进一步发展和加深与四川省工商联合会(省商会)的战略合作关系。


联系我们
姓名
电邮
留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微信号
© 2014 北美华商会版权所有 www.na-ccc.org
地址:14819 Ballantyne Village Way Charlotte NC 28277
电话:美国 +1 (980) 766-1188
中国 +86 17801008839
电邮:info@na-ccc.org
微信公众号:beimeihuashang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