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NACCC News

北美华商会会长参加美国夏洛特市长商务考察团访华

发布作者: 官方发布

2017312日至320日北美华商会会长吴娟女士受邀参加美国夏洛特市长Jennifer Roberts带领的商务考察团来到中国,走访了中国的5个城市:北京、保定、深圳、南宁、香港。访问期间北美华商会在夏洛特市长Jennifer Roberts见证下与两家中国公司达成合作协议:特变电工和惠金所,并大力协助夏洛特市政府办公室成功主办了夏洛特市长在北京的招待晚宴,为夏洛特市与中国进一步发展商业往来助力。

313日,美国夏洛特市代表团来到北京访问,调研了特变电工、惠金所、CCG智库。

 

北美华商会与特变电工达成合作协议


 

北美华商会发起方磐远控股与惠金所达成合作协议

 

314日,美国夏洛特市政府在北京王府井半岛酒店举办了(夏洛特)市长商务社交晚宴,近百位中美商界代表赴宴。美国驻华使馆副大使Julie kavanagh、美国夏洛特市长Jennifer Roberts、北美华商会会长Jane Wu分别致辞。

美国驻华使馆副大使Julie kavanagh说,自美中建交以来,两国在经济贸易、人员往来、文化交流等领域的合作不断扩大,两国人民越走越近,两国企业紧密合作。

 

美国夏洛特市长Jennifer Roberts说,这次来到中国,所到之处,都受到了盛情款待,感谢你们。夏洛特市位于美国东南部,是美国第二大金融中心,全美人口增长和经济发展速度第二的城市,拥有良好的经商环境,方便的交通,夏洛特之所以成功,就是因为吸引到很多聪明人。如今已经有许多的中国企业家来到夏洛特投资、生活,欢迎更多的中国企业家来夏洛特考察,给我们招待中国朋友的机会。

 

北美华商会会长Jane Wu说,2016年,北美华商会会员企业不仅再次参加选择美国投资峰会,并且为夏洛特争取到了主办选择美国峰会夏洛特分会的机会,在北卡州政府、夏洛特市政府及夏洛特商会的大力协助下,在夏洛特接待了50家中国代表团中的9家企业,这些企业中已有7家企业在美国进行投资,我们非常感谢美国大使馆和各领事馆为促进对美投资进行的所有努力。

 

北美华商会总部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致力于为赴美投资的个人及中国企业提供全美地区的一站式生活及经商服务,欢迎随时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姓名
电邮
留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微信号
© 2014 北美华商会版权所有 www.na-ccc.org
地址:14819 Ballantyne Village Way Charlotte NC 28277
电话:美国 +1 (980) 766-1188
中国 +86 17801008839
电邮:info@na-ccc.org
微信公众号:beimeihuashang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