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NACCC News

2015 "选择美国"大中华路演——东莞站

发布作者: 官方发布

【前情提要】

由美国驻华使团、美国商务部精心策划并主办的选择美国大中华路演2015518日至30日,分别在香港、深圳、东莞、广州、上海、杭州、大连和沈阳举办。

 

承继了20144选择美国珠江三角洲路演的成功效应,此次路演规模由去年四市增至由南及北共八市。此次路演邀请美国二十个州、市、郡、地方经济发展机构代表带来当地最新的投资项目,涉及房地产、服务业、制造业、医疗、生物技术、信息技术以及能源等多个行业领域。企业家们将有机会与各代表面对面地深入了解美国的投资机会以及各地的法律、税务及投资优惠政策。投资咨询专家们也将在现场讲解赴美投资的相关事宜。

 

北美华商会会长吴娟女士代表磐远控股全程参加此次路演活动。商会顾问董事会成员——戴维洛普总裁帕特里克·齐默先生(Patric Zimmer)也全程参与此次路演活动。开发并拥有近20家酒店,总部位于北卡州夏洛特市的帕诺斯酒店开发集团总裁格雷格·帕诺斯先生(Greg Panos)也随吴娟女士一同参与路演活动。此外,磐远控股和戴维洛普两家企业是2015选择美国大中华路演的黄金合作伙伴。

 

 【东莞站】

商会一行人员同南卡州代表John Ling先生(右二)在东莞站活动结束后合影留念

 

2015520日,此次路演的东莞站于东莞市松山湖凯悦酒店进行活动。东莞市商务局大力支持此次活动,与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处一同主办东莞站的路演活动。气氛热烈的欢迎午宴后,美国商务部国际资深投资专家John McKiel先生到场,向在场企业家娓娓道来选择美国的由来和成长。他还对在20153月末的举行的"第二届选择美国(SelectUSA)投资峰会"做以解读和总结。两个月前结束的峰会余温未散,各方人士都在期待盛会能结出更多丰硕果实。

 

随后,此次路演活动的合作伙伴单位代表就中美商务合作现状展开论坛,向在座企业家面面俱到地分享在中美间经商的自身所历和关于中美商务往来的时事前沿。代表们言必有中,到场企业家反响积极,频频与代表们互动。出席论坛的合作伙伴代表有两位来自北美华商会——代表磐远控股出席的会长吴娟女士和商会顾问董事会成员、戴维洛普国际咨询总裁帕特里克·齐默先生。商会秘书长刘丹丹女士也参与论坛,分享她目睹华商在美建立业务的成功故事。

商会秘书长刘丹丹女士正在发言

投资人正在向帕诺斯酒店开发集团总裁格雷格·帕诺斯先生(Greg Panos)咨询该集团正在出售的酒店详情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路演活动中,美国使团商务部为中国投资方带来55个优质项目,种类涵盖农业、制造业、能源、房地产、医疗、生物技术、信息技术、航天航空等多个领域。论坛结束后,到场企业家依据项目介绍手册来到自己有兴趣的展台前,向展台代表咨询。

 

521日上午,东莞市商务局组织到访的美中代表和企业家走访东莞市本土龙头企业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互相交流、洽谈商机。如同去年的珠江三角洲路演活动,此行将会继续增进华南地区和美国之间的商业联系,同时也会给双边带来无限的商机。

 

"选择美国"背景】

美国总统奥巴马于2011年宣布启动"选择美国(SelectUSA)"项目,这是一个由美国联邦政府全面推广吸引外国投资的项目,旨在让各国投资者们通过此项目对美国开放的投资市场环境有更进一步了解。从2008年至2012年期间,中国对美投资的年平均增长率接近71%2013年和2014年,中国对美投资创纪录地分别达到140亿美元和120亿美元。

联系我们
姓名
电邮
留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微信号
© 2014 北美华商会版权所有 www.na-ccc.org
地址:14819 Ballantyne Village Way Charlotte NC 28277
电话:美国 +1 (980) 766-1188
中国 +86 17801008839
电邮:info@na-ccc.org
微信公众号:beimeihuashanghui